传承红色基因 缅怀革命先烈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8日  来源:农业农村处  发布人:张峻源

【关闭窗口】

【打印文章】

【字体:

  近日,在阜新蒙古族自治县乡村振兴及扶贫资产管理情况审计期间,省审计厅农业农村审计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参观了阜新蒙民大队纪念馆并重温入党誓词。

  阜新蒙民大队是中国共产党在阜新地区建立的第一支、也是唯一一支少数民族革命武装。1945年9月10日,中国共产党和八路军接收阜新后,中共阜新工委和阜新县委大力宣传贯彻党的民族政策,坚持蒙汉团结,积极发动蒙古族人民参加革命,后期发展为内蒙古骑兵二师二十三团,为建立阜北根据地,解放阜新、彰武,乃至东北地区,立下了不朽功勋。

  参观期间,农业农村审计处党支部全体党员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纷纷表示要追寻红色足迹,学习红色文化,传承红色精神,发扬革命先烈在艰苦卓绝的斗争环境下,百折不挠的坚定信念和保家卫国的爱国主义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推动审计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为实现辽宁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保驾护航。

附件下载

本网站各类信息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辽宁省审计厅版权所有 辽宁省审计厅办公室主办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9.0以上版本浏览器

辽ICP备06016542号 地址:沈阳市皇姑区北陵大街45-1 邮编:110032 网站标识码:2100000025

辽公网安备 21010502000415号    电子邮箱:lnssjtzyc@163.com 电话:024-86852727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