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过“云课堂”开展党史学习

发布时间:2022年02月17日  来源:内审处  发布人:祝烨

【关闭窗口】

【打印文章】

【字体:

 

  为进一步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内审处党支部创新党史学习教育方式,拓宽学习渠道,组织全体党员通过人民网辽宁频道观看辽宁党史“云课堂”。通过“云课堂”走进全省红色教育基地,见证党领导辽宁人民在革命、建设和改革发展历史进程中创造的一个又一个辉煌瞬间,追寻历史留下的具有鲜明特色的辽宁红色印记。 

  党史“云课堂”让党史学习实现了从单一文字到图文结合,从学理论到听故事、看视频的全新升级,让党员干部足不出户参观辽沈战役纪念馆、“九一八”历史博物馆,在一幅幅生动画面,一幕幕革命场景中接受灵魂的洗礼与升华,受到深刻的党性教育。支部还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针对“云课堂”学习撰写心得体会,巩固学习效果,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审计工作效能。 

  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以开展“云课堂”学习活动为契机,时刻牢记入党誓言,自觉加强党性修养,以革命先辈为榜样,立足本职、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以实际行动为辽宁审计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附件下载

本网站各类信息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辽宁省审计厅版权所有 辽宁省审计厅办公室主办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9.0以上版本浏览器

辽ICP备06016542号 地址:沈阳市皇姑区北陵大街45-1 邮编:110032 网站标识码:2100000025

辽公网安备 21010502000415号    电子邮箱:lnssjtzyc@163.com 电话:024-86852727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