厅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第一组按计划认真开展集体学习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3日  来源: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第一组  发布人:蒋艳娇

【关闭窗口】

【打印文章】

【字体:

  为进一步落实《辽宁省审计厅关于青年理论学习提升工程实施方案》要求,省审计厅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第一组在辅导员和组长的带领下,按计划认真开展集体学习。会上,组员再次学习了陈勇书记在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各项学习要求,系统梳理2021年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学习计划,互相交流学习心得体会,查缺补漏,取长补短,取得了良好效果。

  一是坚持学原著,悟原理。辅导员强调,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继续学习《中国共产党简史》《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等辅导书籍,要深入学、系统学,进一步提高青年干部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领悟能力,在常学常新中加强理论修养,在真学真信中坚定理想信念。

  二是坚持学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提升政治站位。组员分别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和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以及中央和省委、省政府重要决策部署精神等,养成在吃透党中央精神前提下开展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增强政治敏锐性,提高站位、扩宽视野、强化担当。

  三是坚持学以致用,边干边学。集体学习政府会计制度和政府会计准则,进一步强化审计理论基础。发挥每个组员的专长,就科学制定审计计划、提升审计质量和公文质量、依法审计和强化审计整改等方面,互相交流心得体会,提出改进意见和建议,真正做到学以致用、身体力行,实现政治理论学习、党史学习教育和审计业务知识的有机融合,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审计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成效。

附件下载

本网站各类信息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辽宁省审计厅版权所有 辽宁省审计厅办公室主办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9.0以上版本浏览器

辽ICP备06016542号 地址:沈阳市皇姑区北陵大街45-1 邮编:110032 网站标识码:2100000025

辽公网安备 21010502000415号    电子邮箱:lnssjtzyc@163.com 电话:024-86852727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