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温入党誓词 重走抗联路——派出审计四处、十七处与抚顺市人社部门联合开展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17日  来源:派出审计四处  发布人:吴微

【关闭窗口】

【打印文章】

【字体:

  在喜迎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之际,为进一步推动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近日,省审计厅派出审计四处、十七处党支部利用在抚顺市审计工作的间隙,与抚顺市人社部门联合开展“重温入党誓词,重走抗联路”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10余名党员走进抚顺市“三块石”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近距离感受抗联路上的“红色印迹”,学习弘扬伟大的抗联精神。

  重温入党誓词 铮铮誓言表初心

  在红色广场上,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铮铮誓言体现了党员同志们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忠诚,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坚定奋斗初心,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时刻以党员的先进性鞭策激励自己,以实际行动兑现对党的庄严承诺,永葆共产党人先进本色。

  重走抗联路 传承精神勇向前

  抗联战士宿营地、杨靖宇指挥部、抗联英雄纪念桥……广大党员同志们沿着抗联战士浴血奋战的“红色印迹”一路前行,重温革命历史,缅怀革命先烈,深切感受抗联将士在生与死的考验中践行革命理想信念的崇高境界,体会抗联战士为了国家和民族的存亡万死不辞的献身精神。

  每一次重温,都是精神淬炼;每一次对标,都是前行起点。通过此次“重走抗联路 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使广大党员干部的灵魂受到了震撼洗礼,党性得到了锤炼提升。同志们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始终牢记初心使命,把红色传统发扬好,把红色基因传承好,不断从党的百年奋斗历史中坚定理想信念,汲取智慧力量,努力践行“严、细、深、实”的工作作风,做到情况明、数字准、责任清、作风正、工作实,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务实勤勉的优良作风,不断增强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附件下载

本网站各类信息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辽宁省审计厅版权所有 辽宁省审计厅办公室主办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9.0以上版本浏览器

辽ICP备06016542号 地址:沈阳市皇姑区北陵大街45-1 邮编:110032 网站标识码:2100000025

辽公网安备 21010502000415号    电子邮箱:lnssjtzyc@163.com 电话:024-86852727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