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史增信 砥砺前行——企业审计处党支部开展专题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17日  来源:企业处  发布人:王兆旭

【关闭窗口】

【打印文章】

【字体:

  “七一”前夕,省审计厅企业审计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专题学习,重温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程,深刻体会党诞生于炮火中的艰难困苦,深刻领悟党发展壮大过程中的丰功伟绩,深刻见证党团结带领中华民族走向百年复兴的伟大征程。

  大家共同回顾了革命战争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时期,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

  学习历史是为了更好地走向未来,支部全体党员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攻坚克难、勇挑重担、砥砺奋进,全身心投入到审计实践工作中,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创造人生价值,把研究型审计贯穿到日常审计工作的各个环节,不断提升审计工作质量。

  此次活动是在党的101岁生日前夕组织的,是推动“一支部一特色、一支部一品牌”建设的有益实践,支部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全面加强支部各项基础建设,增强组织力、向心力、凝聚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附件下载

本网站各类信息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辽宁省审计厅版权所有 辽宁省审计厅办公室主办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9.0以上版本浏览器

辽ICP备06016542号 地址:沈阳市皇姑区北陵大街45-1 邮编:110032 网站标识码:2100000025

辽公网安备 21010502000415号    电子邮箱:lnssjtzyc@163.com 电话:024-86852727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